我要投搞

标签云

收藏小站

爱尚经典语录、名言、句子、散文、日志、唯美图片

当前位置:2019年全年资料大全 > 带球走步 >

高手们快来指导啊!这算2次运球不?

归档日期:07-09       文本归类:带球走步      文章编辑:爱尚语录

  上面误导,哪管什么单手接双手接的,不管FIBA还是NBA,漏接都不算二运。只要不是故意的,接球脱手再捡起来都可以继续运球。

  举报10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我爹是李刚时间:2010-11-03 09:35:41围观.此帖又有N多球盲出来了.占座

  举报11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爱上一只远去的熊时间:2010-11-03 10:01:23偶觉得不算

  举报12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春秋十八时间:2010-11-03 11:33:34上面误导,哪管什么单手接双手接的,不管FIBA还是NBA,漏接都不算二运。只要不是故意的,接球脱手再捡起来都可以继续运球。

  举报14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轩玑时间:2010-11-03 13:01:09哈哈哈哈习惯习惯就好了,打长了什么规则你都能碰着,说白了就是别跟事逼计较。

  跟你说个搞笑的,上次我打球的时候,有一哥们上篮抛投,我在他的正面弱侧,用手挡住他眼睛了,没有任何身体接触,这哥们还说我犯规呢,而且是球没进以后,然后还反问哥们一句:你这是什么动作?你说跟这种争有劲么?

  举报15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wqwizard时间:2010-11-03 13:31:10篮球规则明明白白,漏接球不算一次运球,所以当然不是二次运球,

  举报16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伴皇帝同行时间:2010-11-03 14:18:42坐看更多球盲

  来自17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爱你啊宝贝时间:2010-11-03 21:01:56真受不了天涯些弱智。。。。大哥看过国际篮球么。。双收接球 没接住 跑过去抱住 接着运 国内不吹死你 全世界就NBA不吹这种球 还是最近今年才修改的

  举报18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湿婆罗军荼利时间:2010-11-03 22:00:16漏接球不算一次运球的。。拿起来可以再运。。只要你确实是漏接不是故意放球的。。

  真受不了天涯些弱智。。。。大哥看过国际篮球么。。双收接球 没接住 跑过去抱住 接着运 国内不吹死你 全世界就NBA不吹这种球 还是最近今年才修改的

  举报20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飞花落洞庭时间:2010-11-04 08:07:09不算两次

  举报22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老板饭打多点时间:2010-11-04 09:34:16钓鱼帖?,表示不违例,话说今年nba没有修改关于漏接球的规则,上面某个同学不要乱说

  举报24楼埋红包点赞楼主:henlyowen时间:2010-11-06 11:33:29看来大家意见不统一啊!我也搞闷了,规矩到底是哪个哦?我也认为那是漏接球啊,而且当时我是单手碰球,没有双手。

  举报25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鸡鸡比命硬时间:2010-11-06 13:40:09这个贴2次了

  举报26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拜月小民时间:2010-11-06 20:23:14明确的告诉你 不算

  举报28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啁世铭戥时间:2010-11-06 21:24:14一个个吹起NBA来都是大师级的 讲起篮球的基本规则来 触目惊心

  篮球规则很明确漏接球不算二运 当然你要是自己运着运着 漏掉再拍那肯定二次

  举报29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又是故事时间:2010-11-06 22:32:34没接住和争抢当中的拍球,都不算运球,因为你没有控制球,再运不算二次运球。

  举报30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被禁言n次时间:2010-11-06 23:16:11上面天才混混的是正解

  看来大家意见不统一啊!我也搞闷了,规矩到底是哪个哦?我也认为那是漏接球啊,而且当时我是单手碰球,没有双手。

  无论单手还是双手,都是漏接球。篮球规则里,漏接的定义是,队员偶然失去球,之后恢复控制球。因此,判断是否漏接的标准就是这个“偶然”,你的情况明显是符合“偶然”的定义,因此当然是漏接。

  举报32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舔牙弱鼻鳞时间:2010-11-06 23:30:03我认为只要是漏接,就是说球未在你手上停留,就不算二运!

  举报34楼埋红包点赞楼主:henlyowen时间:2010-11-07 22:27:34谢谢各位的回答,我更加相信自己并没有2运了。

  举报35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Joseph830时间:2010-11-08 00:12:33CBA 假如你是主场【现场球迷比较激动】,又假如是重要比赛或者是比赛最胶着的最后阶段,不会吹你。

  NBA 你是新人,又刚上场,这时候又不是比赛最后胶着阶段,而且刚才吹了对方一个观众很不爽的莫须有的犯规,那就吹你。

  再或者裁判一时没反应过来,三人都没吹,那就当没有看到,不过可能下次就吹你一个莫须有的犯规。

  举报36楼埋红包点赞作者:嵕南锈士时间:2010-11-15 10:28:25典型的漏接,还有人说是二次运球,傻呀?

 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,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(Ctrl+Enter)

本文链接:http://jencorbett.com/daiqiuzoubu/330.html